膳食服務-媽媽味道

現代許多家庭都是雙薪家庭,下班後回到家已經太晚來不及煮飯給小孩吃,尤其前一陣子的全民話題「食安問題」,一夕之間料理中最重要的油,變成食安的罪魁禍首,所以有更多人需要煮飯阿姨來協助。在您還沒下班前,煮飯阿姨已經在家裡清潔,做菜,等到一下班回家,馬上有媽媽味道的家常菜。
煮飯阿姨
好像許多人對膳食服務有很多疑問?包括服務的時間?煮幾道菜?要煮什麽?買菜問題等等…..,基本上新生活家事服務時間以四小時為主,煮一餐,搭配簡易清潔維護,先清潔後煮飯,如需煮兩餐可選擇八小時方案,包含買菜服務且清潔服務也能做得更徹底。

煮飯服務範例
菜的道數一般以正常小家庭三~四道菜為主,如果有特殊需求需要更多道,可以事先和我們溝通,至於大家最大的疑問,要煮什麽?基本上能派去服務的煮飯阿姨一般的家常菜都是沒問題的,除非你要佛跳牆,這種真的就不是每個人都會了,所以要煮什麽料理,可以直接跟阿姨說,或者請阿姨看冰箱有什麽菜,直接搭配出來,都是可以溝通的。
煮飯服務範例煮飯服務範例煮飯服務範例
清潔煮飯阿姨
最後關於買菜問題,因為礙於時間上有限,我們目前只有提供全日八小時有採買服務,所以要請客戶們事先買好食材,以便煮飯阿姨們有足夠時間做膳食及清潔,提供安心美味的道道佳餚!
 
返回列表